邀請函

親愛的姐妹們:

非常榮幸地邀請您參加第四屆東亞婦女論壇。本次論壇主題:『新世紀新女性』,將於2000947日在台灣台北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舉行。

人權.工作權隨著時代的變遷衝擊著婦女。女性地位要在挑戰與發展中獲得提升,需突破傳統文化的制約、使婦女受教育率提高、能參與決策、在科技發展上有因應能力,以迎接廿一世紀的來臨。

第四屆東亞婦女論壇將針對東亞女性在經濟全球化、生活科技化的新世紀可能面臨到的新挑戰、發展與限制做全面性的探討,進而找到女性在廿一世紀的自我定位。 同時藉由東亞婦女團體的分享,瞭解各國婦女在參與社會福利議題、推動社會改革,以及結合民間資源力量的遠景、方向與策略,以增進婦女團體在國際上的地位。

此外『新世紀新女性』的另一特色,是設立一組「年輕女性論壇」,目的在激勵年輕女性積極思考,以活力創造自我的未來,並讓年輕一代的女性有表達自我意見的機會。我們期待各單位能鼓勵更多年輕朋友參與、分享她們的想法。

另外,此論壇也積極鼓勵身心障礙女性參與這次活動,讓整個論壇呈現多元化的關懷。

我們滿懷著喜樂的心歡迎您的參與,非常希望您能全程參與這項重要的活動。謹代表第四屆「東亞婦女論壇」籌備委員會,提出我們溫馨的邀請、歡迎您在千禧年共襄盛會。

第四屆東亞婦女論壇籌備會

主席

高李麗珍 敬邀

 

首頁 | 上一頁 | 下一頁